- 關於我們 -
安卓美達科技有限公司(Andromeda Inc.)成立於2007年。由一群在台灣上市網路電信電子公司的資深工程師及市場行銷專才的人員組成,和國內外IC供應商合作依同開發新的電子產品。

這些應用產品,已多年的開發經驗為基礎,使用者人性化導向為開發方向,產品運用在家庭、商業及工業。產品包含網路語音(VoIP)、網路接續設備、及系統整合。
本公司子有研發生產之產品也又OEM/ODM服務,幫國內品牌商提供穩定高品質又有價格競爭力之產品,本公司行銷人員不斷鑽研使用者需求,知識科技及IC廠商的密切互動,提供客戶在產品領域上迅速即領先的地位。

品質政策也是本公司,一直秉持的目標,不管市場價格競爭多激烈,本公司一直嚴格遵守一貫的生產品質方法,對客戶的服務品質也很重視。

本公司政策以永續經營為目標,不以點線獲利為經營目標,所以長期累積不少客戶,希望客戶在我們的服務及供貨下,都能獲得不錯的銷售成長。

在多年經營下,以服務為前提,也提供客戶系統整合之服務。為客戶提供硬體軟體客製化及系統整合之需求,讓客戶能以最快的方式完成其標案。

並在2013年,因系統整合服務深得日商新宇宙NEW COSMOS的賞識,正式代理其產品,並將其產品整合服務提供終端客戶工廠自動控制所需之安全氣體防護偵測,並為供應商開拓更多市場。NEW COSMOS是日本第一大家用氣體偵測器,因其產品穩定精確,多年來在家用市場有屹立不搖的地位。由於不少的專有技術以及產品穩定,其工業用固定及攜帶型氣體偵測器也是各行各業工安不可缺少的保命利器。安卓美達工程師的經驗及專業,NEW COSMOS的密切配合之經銷商,接近完美商品配合專業服務,讓客戶享有產品安全的保障。

 

台北身心科推薦 ISO 45001認證 韓式拍貼機